日期:2021 年 1 月 30 星期六

( 農曆 十二月十八日 )

時間:吉時 下午二點

地點:大師堂

只限 99 個名額此位難得!
請盡早報名登記

【願不動明王除厄發財百順長明燈】的燃燈法會是大師堂每年的年初舉行的重要法會,因為每年年終與年初的節氣交替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,一定要謹慎並適當的處理。


二○二一歲次「辛丑」,壬水當令,因五黃二黑為禍病之星,雖然沒有那麼猖獗,但是辛丑年應會延續發生嚴重傳染疫病、流感、甚或天災人禍,大家定要小心。大師堂為要讓燃點之功德主,不但能快速除去厄運,快速得到利益與福份。


法會當日會特別加持及過火「不動明王鎮宅化煞符」「辛丑年檯座」「防疫鎮宅物」及成觀金剛阿闍黎親書梵字「種子字春聯」供信眾們【另外請供】。不但能轉走社會戾氣,辟除天災人禍,更能為牛年帶來豐盛祥和,如意平安。


元運轉換之際,一般都會帶來頗大的震盪!踏入2021年其實不但仍覺八運之餘震,同時也已感受到九運的磁場,跟隨2020庚子年新冠的疫情,雖有疫苗的出現,2021辛丑年仍會是一個瘟疫橫行的年份!為了顯現佛菩薩對眾生的慈悲憐憫,大師堂亦會幫助大家盡量去避免疫情的影響,也從不景氣的情況下突圍而出獲利,所以會在2021年願不動明王燃燈法會(2021年1月30日)特別加持一批「防疫大鎮宅檯座」和「百利圖檯座」免費結緣供養願不動明王燈的信眾,每盞燈主可選擇其中一款檯座。


可以供養金NTD888,同時請回兩款檯座!祈願大家都可以度過一個平安而豐足的辛丑年!

標題

副標題

文字內容

【願不動明王除厄發財百順長明燈】

若是報名闔府時會把家中每位成員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都寫上,由五大明王部類眷屬、十二天王日日夜夜護祐、且每月初一、十五還有摩護法事加持,所以能夠求得此位者必是極具福德之人。


法會儀軌中,信眾可把已寫好祈願內容的護摩木,在本尊不動明王及四大明王前親自拋入火中,讓智火清淨自身障礙轉化業蘊,求得疾病痊癒、除厄轉運、惡靈遠離、增福添壽 、亦可求財運、求良緣、求功名和消除宿世業薀使得運勢順遂。


在火供法事進行中,免費提供衣物及物品過火加持服務。《願不動明王除厄發財百順長明燈》的殊勝:不但能助您除厄增益、財運亨通、事事順旺!更能消除種種厄運。例如身體頑疾/靈病、商業糾紛/煩惱、是非/官非訴訟、學業/職業障礙、感情/桃花問題及轉化業力、累世因果債.. 等。令凡事都能逢凶化吉、增旺勝運、增福增壽、發財百順。


您可為自己或闔府家人及工商行號供燈

供過此燈者,都有感受到此燈的威力,且年年都會提早卡位



消除種種厄運

逢凶化吉、增旺勝運、增福增壽、發財百順

  • 身體頑疾/靈病

  • 商業糾紛/煩惱

  • 是非/官非訴訟

  • 學業/職業障礙

  • 感情/桃花

  • 轉化業力

  • 累世因果債

標題

副標題

文字內容

  • 願不動明王發財百順燈

    供燈一年

    $10000 / 年

  • 百利圖檯座

    供燈信眾免費結緣一座

  • 防疫大鎮宅檯座

    供燈信眾免費結緣一座

法事圓滿、記得領取各式寶物

線上報名

請留下以下資訊聯絡我們

區分

闔府家人姓名及生日請在下方填寫

報名項目

檯座

功德主

連絡電話

Email

性別

出生年月日時

住址

祈願內容

供品

法事圓滿後,請記得領取不動明木礼、不動明王鎮宅符.烏樞沙摩明王符.三寶大荒神符.水天符.福塩.福沙.福豆.福 米、鎮宅雙符、四大揮春…等供物。

公商行號

闔府家人名單

闔府家人1

闔府家人2

闔府家人3

闔府家人4

闔府家人5

暫停收單

匯款戶名:臺北市中華港密修明學會 

郵政劃撥:50208342


玉山銀行 808 南勢角分行 

帳號 1160-940-010837


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013 館前分行 

帳號 001035000565

關於大師堂


大師堂的理念,是以中國傳统的術數精萃和神聖宗教的加持力,再結合藝術家的創意鑑賞品,以及量子科技的最新研發,相輔相成、融會貫通,為您開啟幸福之門。同時也為您及家人打造一個頂級的藝術能量生活場。


大師堂為提供各界多元化服務,積極引進與開發多項術數與宗教方面之產品,使消費者能使用更好的術數用品,使生活更加便利順遂;多元的宗教產品可滿足信眾在佛教東密的需求,方便修行與充實心靈生活。大師堂在宗教與術數方面,不斷提升書籍影音、風水物精品、佛教用品等產品的品質,更積極開發產品與相關服務以滿足大眾的需求,冀望用心誠心能讓台灣社會更快樂與祥和。


【願不動明王除厄發財百順長明燈】的燃燈法會是大師堂每年的年初舉行的重要法會,【大師堂護摩火供】每月初一及十五舉行。歡迎信徒踴躍參加。


會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 340 號 6 樓 

電話:(02)8941-7736   傳真:(02)8941-7781 

官網:www.dashiplace.com

本頁面內容由 大師堂 委託提供製作